close

原本以為離開台灣離不開台灣的時事

來澳洲這兩個月,沒有看到台灣的電視新聞,只有透過臉書關心(其實也算不上什麼關心),感覺很多負面的新聞不再能溝到我

今天在pakenham的share house才發現,一打開台灣新聞頻道,那樣的感覺就回來,其實重點不是身處在那裡,而是眼睛所看見的訊息來源

 

昨天

手割傷了第二次,就在洗罐頭的時候,不知道在想什麼,把手伸進去,就劃傷了,用了一天的液體OK蹦,今天腫起來了

跟房東阿姨拿了藥,發現是抗生素,在找不到廣東苜藥粉的狀況下,不擦白不擦,擦完就再上液體OK蹦

 

今晚果然又是一個人的單人房時間

倒數兩天了,跟君一起上班,今天終於要到了君的line,用一樣的名稱搜尋,果然找到了他的臉書(謝小君)

是個做事俐落的女漢子,特別喜歡她包裝時的自信與幫助cover我

君跟溫蒂特別打破了我對台北人的想法

就說了嘛,台灣人就應該特別互相幫助台灣人....

 

 

今天換了站,上手後特別喜歡包裝了,還自己為我特別適合包裝牛肉(笑)

 

今天發現阿業已經連續兩天下班後就煎牛排來吃

下星期五一定一定要記得買沙郎來吃!!!!

(流口水我...)

 

在澳洲我慢慢改掉以貌取人的壞習慣

在肉廠被幫助後....)

特別愛O'connor,我愛這裡一起上班的人,愛這裡的乾淨

 

神啊謝謝你....讓我可以來澳洲

這一切都是祢的恩典,出自於祢....

 

謝謝你讓爸爸打電話來,告訴我他有點想我....

距離讓彼此的想念發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