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阿業還有Haley一起上班第二天,人不錯的阿業,昨天Haley沒有回家睡,我又是單人房一天,今天不曉得Haley會不會回來睡

心裡著實小小希望他不要回來睡XD

 

今天也是第一次換站,有點緊張,5:48就到了Borning room,要拿的袋子種類很多

原本站這一站的Eleva早上幫我拿好袋子,跟我說要準備什麼

跟他對比起來,一樣同一天進肉廠上班,但她感覺更願意幫助別人

 

若說在澳洲的對我來說的其中一個得著,大概就是我更加願意幫助別人了

在這裡第二天上班主動跟我說本來第一天要載我去火車站的,也說如果我沒有搭上公司接駁車的話我可以在餐廳等他的Gigi(似乎是香港人),非常感謝他跟她老公(不確定他是否已經結婚)載我去火車站

 

 

今天的小插曲是上週one piece的時候沒有注意到肉上有一塊原子筆大的骨頭,slicer沒有注意到,packer也就是我也沒有注意到(其實我有想到可能是我看到的那一塊)

 

今天上班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聲音說:回家吧,回去公司上班吧,5/20就回家吧

親愛的聖靈,這是祢嗎?

 

 

對我來說,上帝是很重要的,我已經不知不覺深深考慮當我決定時,上帝的想法是什麼,雖然有時我仍軟弱,或許只看見自己的需要,但神,謝謝祢愛我

 

20170315  in Pakenh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