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神真偉大


尊貴榮耀君王
在全地之上
願萬民都喜樂
全地都喜樂
主你滿有榮光
黑暗都躲藏

萬民高聲唱
齊來高聲唱

我神真偉大
歌頌你聖名
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
我神真偉大

昔在永在君王
從今直到永遠
你從不曾改變
永存在天地間

你是三一真神
父子與聖靈
真神的羔羊
全能神羔羊


好愛好愛這首歌
我知道這是你的帶領
你自己選歌
你自己帶領了這一場敬拜


今天晚上你讓我看見
你是如此的偉大
你配得一切讚美
除了你以外
沒有賜下別的名
使我可以靠著得著拯救

你是世上唯一的真光
你是獨一的真神

今天晚上讓我們用全心全意敬拜我們的神
將我們一切勞苦重擔
卸在神的面前
因為他愛我們
他顧念我們

神阿在你的面前
一切都不再重要
草會枯乾
花會凋謝
唯有你的話是永遠長存




世界之光
耶穌世界的盼望
唯一的真光
照亮一切黑暗
耶穌道路真理和生命
配得至聖尊榮到永遠

萬國萬民齊來敬拜
在聖潔的光中
高舉耶穌基督的名

天上地下齊來敬拜
願榮耀都歸你
願榮耀都歸你
願榮耀都歸你
世界之光

哈利路亞


今天邀請牧師
為我們做結束禱告
畢竟在那個時候
我能做的也只能這樣

牧師說
讓聖靈來帶
這一句話
我一開始也沒有放在心上
沒想到後來真的很奇妙
大家進入敬拜的狀況
方言靈歌靈裡的敬拜
一切的一切
都超乎我的所求所想

第一次體會到
用全身來敬拜上帝
幾乎快喊破喉嚨的敬拜

酷耶
不過
多一點的心靈誠實會更好





今天晚上
謝謝你

:)



將喜樂留給自己
功勞歸給同工
一切的榮耀歸給上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