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相當的低落
盪到谷底的速度
快到我來不及反應
往往當我發覺
我已經在那黑暗的谷底深淵中
不知所措
心中在吶喊
為什麼沒有人來安慰我
為什麼沒有人拉我一把
任憑我一人在那無助中
徬徨
在那樣的黑暗中
我忘記了自己
忘記了主耶穌
忘記了神的愛
忘記了尋求神
連禱告的力氣都使不上來
每天過得行屍走肉
不想靈修
不想讀經
不想上班
不想寫日記
太多的不想淹沒了我
太多的失落啃食著我
每天都在等待
都在尋找
可是.....
我在找什麼......
我不知道
一個人在那大海中
隨波逐流
或許...
我在找尋屬於我的浮木

*****************************

平常的我
最喜歡上哇咧
因為在這裡
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可以在這找到同好
在這我可以找到歸屬感
在這我可以寫日記
我可以分享我的心情
我可以分享神的愛
分享神給我的平安.喜樂.
神的一切恩典
甚至我在這可以發洩
發洩一切我的不平
我的憤怒just by 寫日記

******************************

可是在前一段時間
我不想上哇咧
不知道為什麼
也使不上力寫日記
每次當我要寫時
總覺得
我最近的生命並沒有什麼特別
不夠精采
沒有大苦難
也就沒有尋求神
無法感動人
心理在想
寫這樣的日記
誰會看阿
都嘛是一些生活瑣事
哪裡特別
我把一切......
都定睛在人
忘了神....
我忘了我活著的目的
敬拜神
榮耀神
傳福音
將自己活出最美好
活出主的榮耀
忘了神首看的是人的內心
而不是外表的一切
我讓自己陷在自己的軟弱中

***************************

直到今天的剛才
我去參加鳳山教會的音樂會
我看到神所使用的青年
為了神
付出了許多
在人生最黑暗中
仍然選擇神
等待.尋求神
為了傳福音不遺餘力
或許放下了自己的事
幫助別人
為主服事
將神擺首位
而且是唯一
不以福音為恥
以福音為榮
真的很感謝神
讓我在這些樂團中看到了生命
真實感受到主你
你讓我再一次回到你殿中
不因為罪而離開你的聖殿遠去
神阿
你真的很憐憫我

*************************

慈愛的天父
我是你重價換來的
因著這一點
我無法不珍惜自己
因為你看我為寶為尊
我要更加愛惜我自己
神你愛我
在我愛你以前
在我認識你以前
你比任何人都愛我
你是那暗中保護的父
保守我的一切行事
我站在谷底
看不見路時
是你拉我一把
神阿感謝你的一切憐憫
你的恩典
你的用心
給我的所有經歷
感謝你
將一切榮耀都歸給你
我的父
孩子謙卑在你面前禱告
都是奉靠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